宣教/福音事工

Mission Ministries

Mission Ministry

宣教組介紹

基督徒會堂的宣教使命即延承主耶穌的“大使命”,主要基於以下兩段經文: 

 

  • “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都做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” (馬太福音28:18-20)
  • “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着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馬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” (使徒行傳1:8)

 

所以我們看見,宣教事工包含了本地福音和普世宣教,而主的門徒,人人都當參與宣教,使更多的人成為主的門徒。

余子堅 (Jim Yu)

jim.yu@cciccu.org

代禱事項

宣教

為我們所支持的各地宣教士和宣教機構仍忠心服事獻上感恩,並求主繼續加添他們智慧與力量。

 

1)為南非吳元
國、慧玲牧師夫婦的健康和服事代禱。他們已於去年12月10日回到南非,元國牧師髖關節手術後仍在復建中。為他們申請加入新的差會代禱。

 

2)為西亞前方工人的安全和體力靈力健康禱告。為他們能使用聖誕活動讓當地人聽到福音信息感恩。求主特別在寒冷的冬季看顧當地同工和百姓。

 

3)疫情“過後”,楊姊妹和雷姊妹在亞洲的實體服事已然恢復,求主看顧她們的身體健康和安全。

 

4)Soctt & Beth
夫婦仍在美中地區的穆斯林群體中建立關係、傳講福音、建立門徒。向神禱告祈求,願他們的事工滿有基督的真理與恩典。

 

5)教會去年10月開始支持Impact的Michelle Rao參與在北美中學校園中的福音事工,今年開始支持福音自傳會(CNEC) 在東南亞各國的福音宣教事工。

 

6)今年各路短宣
日程已定:墨西哥青少年短宣6月18-25日;台灣Imapct短宣6月25-7月16日;美中短宣9月6-15日。

 

7)吳品志弟兄已於1/16日啟程回台灣,開始他全時間的宣教、和服事教會的工作。請大家為他禱告,求主賜恩典、能力,也堅立他手所做的工。

 

本地福音

1)為教會的本地福音工作禱告。為週五慕道班「尋見」課程代禱,近期人數不很穩定,求主給陳濤弟兄和同工們智慧與信心。

 

2)為最近來到我們當中的福音朋友代禱(各小組、慕道班、基要真理班),願真理恩典臨到他們。

2024 宣教事工行事曆

支持的宣教士及宣教機構

Youth and Adults

Missions Trips

2023 青少年墨西哥短宣

感謝神!墨西哥短宣隊已於6/23日平安回來。懇求神讓他們藉此行的經歷,飽嚐了主恩的甘甜、體驗到神的信實、良善與大能,幫助他們能有屬靈生命的復興與和成長、成為他人的見證和祝福。

2023 台灣短宣

由 17 人組成的台灣短宣隊將於 6/28-7/18 在台灣和美、彰化短宣,主要目標是要接觸到學校的助教,並向他們傳講耶穌基督。請為團隊的每一位成員,能有充足的休息,充沛的體力, 適應當地的氣候,勝過屬靈的爭戰,並且能結出豐盛的果子禱告。

2023 美中短宣

「那報佳音傳平安、報好信傳救恩的,對錫安說:「你的神做王了!」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!」 (賽52: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