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會

姊妹會是一個專門為姐們妹提供的團契 。 我們一起學習聖經的話語,彼此相愛,互相關懷扶持,見證神的恩典。除了查經,我們也會有專題、媽媽教室,感恩聖誕聚餐、新年團慶、生活見證分享 、 郊遊 …… 等多樣化的節目安排。歡迎各年齡層的姊妹及福音朋友們一同來參加 , 體驗在主𥚃姊妹們相聚在一起的豐富和喜悅。在聚會期間我們有顧嬰的服務。

今年我們查考“約翰福音 – 神的見證人”。

 

聚會時間,地點

星期二早上10:00 AM
CCIC Cupertino Fellowship Hall

會長:

陳映雪 (Cheryl Sun)

 

親愛的姐妹們,平安!

 

主耶穌在離世前留給門徒的教訓和應許,讓我們同得安慰和平安。感謝主賜下聖靈保惠師, 永遠與我們同在, 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和引導。求主幫助我們更多的愛主,遵行主的命令,加添我們的信心,奉主的名為主傳福音做見證,讓神得著榮耀!

 

這週五是耶穌基督的受難日,教會有耶穌受難紀念日聚會,有詩班獻詩短講和擘餅,歡迎姐妹們參加!

週日是復活節,歌林多前書15:14: “若基督沒有復活,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,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。” 姐妹們要到教會一起慶祝主復活哦!

 

週二 (4/2/2024) 查經第19課: 耶穌乃葡萄樹 (約翰福音第15章)

請姐妹們仔細讀神的話語,預做功課,如果有不明白或不會做的,不要氣餒,到小組一起聽大家分享,帶查經的姐妹也會有答案!謝謝王潔的短講,姐妹們一定記得觀看哦!  

 

請姐妹們週二10點準時到   Fellowship Hall 一起唱詩敬拜神,也預備心查考神的話語。 

 

4/2/24 (星期二) 姐妹會程序 

10:00 – 10:20  詩歌敬拜 

10:20 – 10:25   歡迎新朋友,報告

10:25 – 12:00   小組查經

12:00 – 1:30     愛宴

 

做湯領詩司琴帶查經(1)帶查經(2)帶查經(3)帶查經(4)輪值
軼倩珠瑪顧韡王潔燕平碧霞溫虹1 組

 

姊妹會各組教室安排

一組: Room 103

二組: Conference room 

三組: Rom 142 (zoom ID: 658 498 2908, passcode: 95014)

四組: Room 104

 

預告 

4-9-24 週二  查經 第20課:  耶穌的告別 (約翰福音 第16章)  

做湯: Heather, 領詩: 文萍 , 司琴: Heather ,  輪值: 1 組

 

願主的愛吸引妳!

Chery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