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會

姊妹會是一個專門為姐們妹提供的團契 。 我們一起學習聖經的話語,彼此相愛,互相關懷扶持,見證神的恩典。除了查經,我們也會有專題、媽媽教室,感恩聖誕聚餐、新年團慶、生活見證分享 、 郊遊 …… 等多樣化的節目安排。歡迎各年齡層的姊妹及福音朋友們一同來參加 , 體驗在主𥚃姊妹們相聚在一起的豐富和喜悅。在聚會期間我們有顧嬰的服務。

今年我們查考“約翰福音 – 神的見證人”。

 

聚會時間,地點

星期二早上10:00 AM
CCIC Cupertino Fellowship Hall

會長:

陳映雪 (Cheryl Sun)

親愛的姐妹們,平安

 

上週二「大祭司的禱告」是真正的主禱文。主耶穌求父子同得榮耀,也為所有的門徒求;求門徒們合而為一、脫離惡者、在真理中成聖。有聖靈的引導,在真理和主愛中,我們有能力活在世界中,但“不屬世界”。禱告姐妹們跟隨耶穌的榜樣,叫人看見榮耀。

 

週二 (4/30/2024) 姐妹會查經第22課:耶穌的被捕受審和釘十架(約翰福音 18,19章)

這次經文較多,有兩章,請姐妹們提早預做功課,如果有不明白或不會做的,不要氣餒,到小組一起聽大家分享,帶查經的姐妹也會有答案!安萱對有些題目稍作修改。請看附件。謝謝子堅長老的短講,姐妹們一定記得觀看哦!  https://youtu.be/ebSAbRotbEs?feature=shared

 

謝謝 文萍 將為姐妹們介紹分享!

 

請姐妹們週二10點準時到 Fellowship Hall 一起唱詩敬拜神,也預備心查考神的話語。 

4/30/24 (星期二) 姐妹會程序 

10:00 – 10:20  詩歌敬拜 

10:20 – 10:30   認識姐妹分享介紹

10:30 – 10:35   歡迎新朋友,報告

10:35 – 12:00   小組查經

12:00 – 1:30     愛宴

做湯             認識姐妹      領詩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司琴         帶查經(1)帶查經(2)帶查經(3)帶查經(4)   輪值

   燕平   文萍  Jennifer  Heather美良陳瑜碧霞張明2組

姊妹會各組教室安排

一組: Room 103

二組: Conference room 

三組: Rom 142 (zoom ID: 658 498 2908, passcode: 95014)

四組: Room 104

預告 

5-7-24 週二 (姐妹會郊遊)

Time: 10:00 am 集合

Location: Linda Vista park

Program: 10:15am 先走路約 1 – 1.5 小時,然後野餐。請各小組自行準備午餐 。午餐後美良會主持活動!

姐妹會 google drive: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h7xppNFBfsVzI0PzH9qm_l_xprqOgBqk

 

有任何關於姐妹會的問題,或需要代禱的事項, 請與阿雪聯絡 email (cherylysun@gmail.com)

願主的愛吸引妳!

Yvette 軼倩 on behalf of Cheryl 阿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