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部事工

Enghlish Ministry

英文部
(Impact Christian Fellowship)

歡迎我們社區中能用英文溝通的各年齡階層的人士參加我們的聚會!英文部的會眾包括成年人, 年輕人, 以及青少年。我們的願景是帶領我們這一代人與耶穌建立關係, 操練做主門徒,生命得以改變。 弟兄姊妹在教會生活中一起經歷屬靈生命的成長,從聖經中學習真理, 並且在生活中彼此關顧。 此外, 我們將積極與宣教機構搭配,参與在不同地區的宣教活動, 將改變人生命的福音從本地拓展到世界其他的地方。

 

英文部在週日上午有聯合的的主日崇拜(9:30am 開始), 所有的會衆(成年人, 年輕人, 以及青少年)一起參加。主日崇拜之後(11:10am)有青少年的主日學及成人的小組分享. 週日下午有年輕人的團契活動(2:00pm 開始)。週五晚上有青少年的團契活動 (7:30開始)。歡迎社區中能說英文的人士加入我們!

 

請點按下面按鈕,這個網頁閱讀詳細的英文部事工說明 (以英文撰寫的)